早上起來……覺得身體臭臭的。

不對阿,明明昨天就有洗澡阿!坐起來之後才發現屁股一硬,阿!!!!!!!!!!!!我把冷氣壓掉了ㄚ!!!!!!身上都是汗臭阿!!!!!!!!!意思是說我在密閉的空間裡面呆了8-9小時……CO2都快爆表了=ˇ="

下床,滑到,數學講義……mom的……好吧 就大發慈悲的把三樓弄一弄好了……結果!!氣死!!不知道怎樣,播放器好像有問題,歌曲都上升8度,beegees就瞬間變成vitas(中翻英:bee gees turns into vitas。)

能聽嗎!?一定是mia在偷偷講我壞話!絕對是!「矮子小小,脾氣拐」(亂打)

重頭戲來了
擺了很久的麥香奶茶都沒有人想要把他倒掉,他周圍的氣流都變成黑色了(強調:絕對不是我的腐氣!)

(爆炸倒數3秒)

把它拿到廁所(3秒)→對準馬桶(2秒)→打開(1秒)→蹦!(引爆)

超誇張的,瓶蓋都還沒完全旋開裡面的液體就噴出來了!還有鋪庛~~~~~的聲音,那個時候我大概被鬼打到,怎嚜這個時候大叫勒!有幾滴液體就噴到我嘴巴裏面……有麥香奶茶和酒味的ㄆㄨㄣ 水……

   就這樣……我發明的麥香香檳ˇˇ
                       我沒有勇氣去看罐子
                如果他是made in china那就很嗆了=ˇ=








           距離我醒過來的十天不到3小時就發生慘事……那……真是紅顏多薄命



楊X燕:看一篇文章要懂得它的架構,這樣妳就會充分了解文章的意思摟

統整:冷氣被我壓掉→滑到→BEEGEES變成 VITAS→麥香奶茶大爆炸

            ps:how deep is your love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