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身材好到無可復加,雖然現在已經是36 23 34了(嘆)←屁
2、數學好到愛因斯坦叫我媽媽,雖然我每次都100分ALL PASS(嘆)←屁屁

3、考上哈佛或者劍橋雖然我現在智商230(嘆)←屁屁屁

4、嫁給,雖然我們現在穩定在交往(嘆)←屁屁屁屁

5、和我珍惜的人永永遠遠的交往下去(羞)←這才像人話
點你的人是:


卉綸NNNNNNN────-→(鼻音無限大輪迴)ˇ

我跟她關係是:

老爺,不要這樣……太太會看到……(掩面嗔)
 
對她的五個印象:
1、真心好友
2、              
3、貧窮
4、非人類
5、KING OF THE WORLD!!!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開我廁所門害我穿阿罵紅內褲被發現。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很宅、很貧窮、很非人類、很KOTW(縮寫)、很真心的快樂,但不會有ㄒㄧㄥˋ生活。(我和初音沒得比阿QQ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進廁所要敲門(強調在強調)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QQ

把全世界的電腦都砸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GIVE ME MAN!!!!!
對她整體印象:

……人鬼殊途,善哉善哉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難以高攀的美人(屁)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樂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我中心、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就很完美了~(屁)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萌。萌,站。起。來!
 

--------------------------------------------------------------------------------
國王遊戲點點名
1、廖可屁(屁聲ㄅㄨㄅㄨ放)
2、卉綸NNNNNN-→(鼻音無限大輪迴)
3、阿ㄌㄨˋ(小花開滿地)
4、裘莉(長髮纏死我)
5、咪壓(100C。C。機車跨不到)
6、陳大溪(阿哈哈,你有B?)
7、多吉(去~)
8、LULU(好啦~MAYA很可愛)
9、阿共(歐呵呵呵呵~~)
10、阿戳(不要在戳胸部了,會壞掉)
 
【6號陳大溪在跟誰談戀愛】

胸部XDDDDDDDD

【9號阿共是男是女】

女性˙,國立陽明高中第15屆319班38號←沒有人問你!

【如果7號多吉和10號阿戳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狗和指甲的組合?我要打113!!(驚慌)←打113有用?

【那麼8號LULU和5號咪壓呢】

他們交談會很累吧?一個要低頭一個要抬頭,哎喲!遲早要做復建的啦!

(圖解↓↓:

LUL

 

  MIA 

 



【2號卉綸NNNNN(鼻音無限大輪迴)在讀什麼系】

喂~你找她嗎?她不在地球上噢!ˇ

【最後跟3號阿ㄌㄨˋ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還騙我是軒軒的生日!害我很丟臉!不跟你花系列了噢!

【8號琇LULU歡哪種樂隊】

濃妝艷抹、長的像倖田來未、明明就比較像病患的……L.M.C

【1號廖可屁有沒有兄弟姐妹】
數個瘦到要被鬼抓走的女性姊姊

一個號稱胸部有B的大溪窮酸臭酸妹妹

一個嘴巴很賤(心)的早餐店窮酸臭酸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阿ㄌㄨˋ】

殿……殿下……奴婢……還是完璧呢……(羞)

【那7號多吉呢】

……還是那句老話,人鬼殊途。

 
【4號裘莉是單身嗎】
……這個,我怕她得愛滋……

非常多的不固定伴侶阿!!(逃)

【5號咪壓的姓氏】

丹(冠夫姓)

【10號阿戳的名字】

……夫姓太多,年代又太久遠……

那就……沖田?ˇ

【6號陳大溪讀哪間學校】


讓你高級中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廖可屁的事】
胸部明明就大到可以當兇器卻不承認!

她是我2代老公,貌合神離……現在都不回家睡覺了……(哭)

【9號阿共呢】

呵呵呵呵呵(狂笑)

【3號阿ㄌㄨˋ呢】

不要這樣子……皇上……(羞)
【你試過對8號LULU有feel嗎】

哎喲……都這把歲數了(茶)
【9號阿共住哪】

呵呵國
【4號裘莉最喜歡的顏色】

黑長髮,蒼白皮膚,身上帶刀帶劍,脾氣暴躁(沒有人問你他的理想伴侶!)

【2號卉綸NNNNN喜歡7號多吉嗎】

……

基本上地球的科技沒有進步欸,他們可能會有語言障礙噢!


【你怎麼認識2號卉綸的】

廁所紅內褲 (祕辛)

【1號廖可屁有沒有寵物】

愛亂噴尿的公貓X2
【7號多吉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動物界是他沒錯。

人界是我。

【10號阿戳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胸部都摸了……能不嫁嗎……娘~你要為我作主阿(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