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對象:坂口憲二→



.跟[坂口憲二]邂逅的場景
私心:去日本旅遊,碰巧在咖啡廳OR海邊遇到帽子壓的很低的他(不過漢操很棒←不是重點的重點)……然後……(羞)
 

現實:玩過真。三國無雙之後就深深的為孫策著迷(*)~~~就是
下巴有留一點鬍子的肌肉男(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有點兄貴控),又看到醫龍之後就……噢!請讓幫我開刀吧~~~/////////////



.對[坂口憲二]的哪個地方最萌?
你瞄準的是我的阿(夠了!!)
對工作的堅持,慢慢耕耘,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所以有肌肉(這點完全是私心)
還有在醫龍裡面的表現雖然SO-SO,但是是很強的柔道選手!(本來要講肌肉,但是太放肆了XDDDD)





.你希望[坂口憲二]是S還是M?
遇強則受;遇弱則攻。
 
↑↑雖然我不能想像有人比他還攻,大概可以吧?(夠了!好噁心!)
 





.對於[坂口憲二]的什麼動作很萌?
(他在笑)←廢話
徐祥濱:圖片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喜歡[坂口憲二]怎樣的個性?
有肌肉(=ˇ=?)



.討厭的地方?
他是日本人,遇不到他(=ˇ=?)




.希望[坂口憲二]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私心:在日本的咖啡店和海邊亂晃,等我和他邂逅,然後……(羞)
現實:闖出自己的事業,繼續出現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讓我看);能和小雪(或者他喜歡的女生)開心的在一起。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私心:////////////////////////////////////
現實:事業有幫助的人、好人、小雪(或者他喜歡的女生)




.描寫or畫[坂口憲二]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笑容→
 
 
 
              

             肌肉→
 
 
 
XDDDDDDDD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老公:溫柔體貼(?)可以XXXXX(消音),叫他幫我開刀←神經病
哥哥:溫柔體貼(?)撲殺可能變成我大嫂的女性,叫他幫我開刀←神經病。
弟弟:溫柔體貼(?)撲殺可能變成我弟妹的女性,叫他幫我開刀←神經病。
兒子:溫柔體貼(?)撲殺可能變成我媳婦的女性,叫他幫我開刀←神經病。
↑↑這女人瘋了!!!!!!!↑↑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風格
最好是異國色練浪漫潭裡面那個小受的那種類型!!隨風搖曳很棒ㄚ!!不過不要露內褲……也不要有金髮船長的仆倒……(船長,撲殺!)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好難取捨噢……運動風格可以有肌肉,牛仔褲可以有翹臀……
可以上半身搭運動風下半身搭牛仔褲嗎?或者上半身搭牛仔褲(?)
不過運動風是李小龍小蜜蜂緊身衣嗎?)←閉嘴


13.想跟他結婚嗎?
私心:想,想要被他溫柔體貼和被開刀(XDDDDD)
現實:不想,有點距離還是比較美~~~看電視還可以自己角色扮演ˇˇˇˇˇˇˇ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希望他可以永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龍馬精神(先跟各位拜個早年!)
可以永遠和小雪(或者喜歡的女生)在一起ˇ
私心身材請保持(揍)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咪壓(丹尼斯)
慈(小紅帽)
戳(正太任一)
ㄖㄨˋ(山下肌肉boy)
裘莉(XDD我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